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优秀团总支学生会评比喜报||光电制造学院荣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会称号!

作者:光电制造学院  来源:光电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42  浏览:

回忆过去一年,是光电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不怕险阻、争取荣誉、改革创新、勇立潮头的一年。这一年来,在分院团总支正确领导下,院学生会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紧紧牢记“ 大气致远,精工诚贸 ”的校训,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站位,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带领分院学生干部、班级骨干,协助分院加强我院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提升分院整体风气水平,为分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1899


校级荣誉

1.2021年10月24日,绿色啄木鸟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2.2021年11月12—13日,光电制造学院在本次运动会荣获“精神文明奖、广播体操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3.2021年11月19日,垃圾分类管理达人(技能)挑战赛温州城市赛,我院代表队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4.2021年11月27日—11月28日, 在“冶金体育杯”网球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取得“团体第三”;

5.2022年3月18日,在2021新生军训中,汽修2101、汽销2101、机器人2101、机器人2102、环境2101、环境2102、3+2数控2101、3+2汽修2101、3+2汽修2102班获得优秀方阵;

6.2022年3月29日,校军事知识竞赛中,光电制造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

7.2022年3月27日,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思政微课大赛中,我院机制2101钱程和机械工程2101班张瑞芳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8.2022年5月8日,在第22届校辩论赛中,我院辩论队荣获冠军,四辩邬纯迪获优秀辩手称号。

9.2022年5月22日,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党团知识竞赛中,我院获得了党团知识竞赛第二名的佳绩。

10.2022年6月3日,在校园廉洁文化精品征集活动中,我院鲍佳乐、范鸿杰、陈晓晓获得影像动漫类一等奖;林树浩、石林林获得书法类二等奖;李帅、涂国勇、董佳杰 、黄佳楠、 戴王杰,楼晓倩获得艺术实物类三等奖。

1CE8B


本次优团评比,由第二届光电制造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雨弘与光电制造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戴恺泽进行一年工作总结,将各色各样的活动、光电特色、所获荣誉、思想建设绘成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融入快板和锣鼓的元素。

DB4D


面对老师的提问:一年的工作中,光电制造学院团总支带领团员抗疫时,展开了哪些特色工作?学生会工作中为同学们争取了哪些最具代表性的权益?针对第一个问题,光电制造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戴恺泽从宣传上和行动上出发,讲到联合团支部开展抗疫一系列宣讲活动,加强同学们的抗疫意识,行动上对返校人员进行登记,开展口罩监督志愿等活动。针对第二个问题,光电制造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雨弘从班级考核制度入手,提出同学们在完善制度的同时,也积极建立相对应的权益,开设意见箱,以便解决同学们的困惑,深刻了解院学生会的作为“校、院、班”三级的中间桥梁作用,积极团结分院同学。

D319


经过我院各方面的努力,以及现场活动的综合评比,最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荣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会称号!

168B2


在未来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中,我院将根据组织的要求,凝聚全校学员的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光电制造学院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08日 15:4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