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3:41  浏览:

为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414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章增优主持,邀请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崔晓军、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汪婵婵、浙江怡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亮、高职研究所所长程有娥、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书记潘修强作为论证专家线上指导,学院各专业主任、骨干教师、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章增优副院长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五位论证专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对学院专业(群)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请专家们对我院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胡亮董事长、崔晓军院长、汪婵婵院长、潘修强书记、程有娥处长五位专家在仔细阅读我院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针对职业面向、培养目标、核心岗位、迁移岗位、课程设置等方面与相关专业主任进行讨论、准确把脉,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对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最后,赵秀芝院长对本次论证会做了总结,要求各专业主任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完善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此次论证会,各专业重新审视了课程设置及培养计划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得到了专家们的精准指导,使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更具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和前沿性,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08日 13:4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