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温州市经信局一行来校考察2022“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工作坊筹备工作

作者: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来源: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53  浏览:

6月7日日下午,温州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苏友灿率大赛组委会一行走访浙江创意园并考察2022“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工作坊活动的筹备工作,园区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同喜、副主任周蓼蓼、温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焦合金等陪同。


一行首先考察了活动会场,并对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安全防疫等事项进行了解。随后,在浙江创意园召开了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就如何优化活动方案、扩大宣传效果、完善具体流程、推进工作细则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苏友灿指出,2022“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工作坊活动即将开启,各项工作须提早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做深、做实、做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举办,并对下一步工作了进行了部署。


据悉,2022“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工作坊活动由浙江创意园承办,该活动自5月份起陆续开展各项工作,从行业企业选定、设计师招募、导师聘任到完成组队等均线上进行。工作坊设计师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大学生,共计75人,每组配有导师,将于6月13-17日开展持续5天的线下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市场调研,集体创作、成果汇报等。活动由五个工作坊构成,涉及鞋靴、服装、眼镜、游乐设备、中低压电器等五个行业,分布在瓯海、鹿城、瑞安、永嘉、乐清等五个县市区。工作坊作品将全部投稿至2022“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入围设计成果将制作成品,进行知识产权转让,投入市场。

责任编辑: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08日 16:5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