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冶金房开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献人民、安全送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冶金房开党支部  来源:冶金房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4:13  浏览:

2022年6月21日上午,冶金房开党支部开展“爱心献人民、安全送万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温州冶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大管家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洞头区元觉街道组织,邀请洞头区消防大队在半岛琴湾项目现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应急演练。

首先由洞头区消防大队陈参谋,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讲解了火灾造成的危害情况,分析了常见失火的原因,教我们看懂了消防标识,详细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设施及使用方法,传授我们火灾发生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随后,我们来到室外空旷场地逐一进行模拟灭火应急演练。使用前要将瓶体颠倒几次,使筒内干粉松动;除掉铅封,拔掉保险销;在距火焰两米的地方,左手扶喷管,喷嘴对准火焰根部,右手用力压下压把,喷射干粉覆盖燃烧区,直至把火全部扑灭。最后以消防水带正确收放演练圆满完成了本次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具有较强的科普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单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禹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23日 14:1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