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共同富裕在行动 乡村振兴在发展——2021级休闲农业生产经营中专班顺利开班

作者:技教院教管中心  来源: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19  浏览:

6月18至20日,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浙江工贸技师学院承办的2021级休闲农业生产经营中专班顺利开班。学员来自瑞安各社区、街道主要负责人等49人。


乡村要振兴,人才是关键。此次培训特地加入了“互联网+农业”的培训课程,旨在打造新型的农业特色产业。费秀娟老师通过讲述成功的“互联网+农业”经营案例,进一步的提高了学员们对现代农业发展的信心。


张海琼教授从导游、酒店管理的教学经验,结合温州各地旅游资源和调研的实际情况,带领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温州区域旅游资源开发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对当地各类旅游服务资源的开发能力,提升农村的整体竞争力。


通过此次培训,对农村基层干部的学历水平提升、专业能力素养等方面有了较大突破,向着职业化的方向发展。同时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引领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程瑞存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23日 09:19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