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温州冶金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冶金集团  来源:冶金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4:30  浏览:

7月7日温冶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学习会上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这五年砥砺奋进收获的成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承载了全省人民的期盼,系统擎画了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是指导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主题主线,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动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践行党代会精神,勇立潮头,走在前列,求真务实,敢为人先。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全力做好为职工服务工作,维护集团稳定,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及学校的健康发展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向荣 最后编辑:2022年07月18日 14:3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