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丹阳市科技局一行领导来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对接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  来源: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4:31  浏览:

5月24日上午,丹阳市科技局朱超平科长、丁欢科长及当地龙头企业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座谈。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徐晓斌、工业设计专业主任郑莉珍及专业教师张敏、梁启兴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与就业等相关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晓斌副院长对朱超平科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

朱超平科长介绍了丹阳市眼镜产业情况。他表示,欢迎学校教师团队到丹阳交流对接,推介最新的科研成果,并促成成果落地转化,希望校地双方今后在更多方面产生互动,寻求多方位合作机会。

朱超平科长、丁欢科长一行还参观了眼镜产业学院实训基地。

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技术优势,持续加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高校创新成果更快变成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

责任编辑:徐晓斌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24日 14:3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