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跟岗学习互帮助 携手前行共发展——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来校交流学习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06  浏览:

5月25日上午,在人工智能学院414会议室举行了包钢职院教师跟岗交流学习成果汇报会暨结业仪式。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贾永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秀芝、副院长章增优和4位“一对一”指导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章增优副院长主持。

会上,包钢职院教师张桐、张海宁、杨丽、赵芳四位老师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管理、教学竞赛、教材科研等方面对此次跟岗交流学习活动进行成果汇报,分享了为期2周的学习收获,交流了在学校跟岗学习过程中所见、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尤其强调了指导教师面对面交流、手把手的指导,使他们感到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怀揣此次跟岗交流学习活动的“种子”,在工作实践中再做深入提炼和总结,做一名有温度的教师。

随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秀芝作讲话,她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回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整合盘活用好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双方教学质量共赢发展;

二是结合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师资团队能力提升;三是加强沟通与交流,搭建学生共育互动平台,携手助力学生成长。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贾永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珍惜这次经历,大家相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二要全面加强交流与沟通,促进共同提升;三要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服务学校、服务学生。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为两校搭建了互鉴互学、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实现了优势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下一步,两校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两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26日 10:0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