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增强防火意识,共保园区平安”——园区发展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园区发展中心  来源:园区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3:53  浏览:

为增强园区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30日下午,园区发展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浙江创意园和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入驻企业代表参加。

学校保卫处消防工程师赵凯工首先为大家列举了近期发生的因缺乏消防知识而发生惨痛“悲剧”的真实案例。随后,他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内容。

为更好普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在学校十号楼空地上还举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演练,赵凯向大家展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参加人员均轮流操作,都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和消防演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普及了消防知识,取得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园区发展中心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31日 13:5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