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焕彩心晴 情绪油画——国际商贸学院开展资助群体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思政办公室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1:47  浏览:

为帮助资助学子们学会掌控情绪,提升调节情绪能力,国际商贸学院于2023年5月22日在一号楼多功能厅开展“焕彩心晴 情绪油画”心理团辅活动。辅导员叶盛芳、宣传部采集中心主任杨雨柔,资助群体30余人参加。

情绪没有对错、没有好坏,每种情绪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本次活动的初衷是想让学生了解情绪是把双刃剑,引导学生去接纳情绪,帮助学生掌握合适方式来疏解不良的情绪。除了诉说、运动外,艺术疗愈也是一个很好排解情绪方式。

在杨雨柔同学带领下,同学们拿起油画棒,沉浸在艺术中,通过油画创作释放压力、放松身心、调节情绪。活动的最后大家都手拿自己最满意的画作进行了合影。

心理团辅活动是国际商贸学院济困、铸魂、赋能“成长圆梦课堂”内容之一,针对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所开展的活动,旨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树立积极向上生活态度,引导学生用阳光、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校园学习和生活。后续,国际商贸学院将继续重点开展资助群体的学业、心理、能力、就业的帮扶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叶盛芳 最后编辑:2023年06月01日 11:4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