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大走访大调研——浙江创意园“设计+营销”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苍南站)

作者: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来源: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08:34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省经信厅《“设计+营销”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行动计划(2022—2025 年)》,同时推进“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题大服务”项目,推动浙江创意园赋能产业发展,5月25日,园区发展中心副主任周蓼蓼带队实地走访苍南企业,调研制造业企业对工业设计的需求。

参加调研的有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主任郑莉珍、温州洛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温州韬略广告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苍南文宏科技、奥新仪表公司等地。

在企业,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展示大厅、生产车间,并召开了交流合作座谈会。会上,周蓼蓼就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询问企业对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业务板块、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发展以及未来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浙江创意园自2020年10月以来,已多次对温州山区五县结对县苍南、永嘉的10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园区组织行业协会、企业设计师与学校师生一起进企业也是园区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一大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29日 08:3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