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光电制造学院学生党群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光电制造学院  来源:光电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2:55  浏览:

光电制造学院学生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学院全体师生,以提供更加优质且便利的服务为宗旨,传播服务奉献意识。一直以来,光电制造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始终积极推进“服务型”学生社区的建设,扎根光电制造学院A幢一楼创客空间,坚持把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思政力量全面落实到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第一线,积极打造便生服务、朋辈帮扶、投诉接待窗口、志愿窗口、人才蓄水池等以学生服务为主的光电特色。

2023年3月,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光电制造学院A幢一楼创客空间改造顺利完成,至此,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入驻创客空间。全新打造的多功能活动空间涵盖了便生服务、帮扶服务、投诉接待窗口、志愿窗口、人才蓄水池等多个活动区域,为社区师生提供了开展各类活动的专门场域,为“服务型”学生社区建设奠定了空间基础,也赋予了他们无限可能。

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5月11日,学生党群服务中心于光电制造学院A幢一楼创客空间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光电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毅、党总支副书记秦佳、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们共同参与。

仪式由光电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佳开场致辞,她介绍了成立党群服务中心的初心,呼吁打造好学生党群服务中心,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志愿活动,点对点联络广大学生,倡导发挥朋辈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支持学生发展,发挥育人实效的作用。随后,由光电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毅与副书记秦佳在仪式上共同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仪式最后由光电制造学院党群服务中心王康同学向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业务范围。

今后,在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的基础上,光电制造学院不仅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还要积极推进开展如学习帮扶、便生服务、志愿服务、劳动教育等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专门场域的同时,不断提升育人效能,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思想政治进步和归属感的增强。

在未来,光电制造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巩固现有成果,开辟创新领域,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集思想教育、师生交流、创新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生活园地,不断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

责任编辑:秦佳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29日 12:55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