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在温高校思政课教师“四史”教育微党课大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54  浏览:

6月10日下午,由中共温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在温高校思政课教师“四史”教育微党课大赛决赛在瓯江口校区顺利举行。


大赛以“知史爱党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10所在温高校的19位思政课教师参赛。参赛选手以《读懂“红船精神”这抹红》《守望天山路 传红色基因》等为题,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生动展示我国、我省、我市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教师、学生、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努力为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冰老师和李思思老师分别获二、三等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倪建发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思政教师“四史”教育微党课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思政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的具体举措,将更好地推动和提高思政教师的政治素养和教学水平。


温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宣布比赛结果并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各位思政教师的政治素养、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希望广大思政教师能进一步发挥思政课育人主阵地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温高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大赛。

责任编辑:杨晓珍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11日 15:5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