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刘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4:12  浏览:

6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带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汪焰,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晓珍,党院办主任蔡景界,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任志杰陪同调研,人文学院书记林海春、人文学院院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松涛、副院长敖祖辉参加调研会。


杨松涛院长首先汇报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改革、青年教师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进度。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存在问题做了说明。敖祖辉副院长和周静娟副院长也分别介绍了马院相关情况。

接着,参加调研的汪焰副院长和杨晓珍委员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结构优化、教师培养、数字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盖庆武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切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接下来的工作,盖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抓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责任重大,思政教师队伍起到关键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思政课堂主阵地。二是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对老师的培养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注重人才资源的合理高效使用。三是积极打造特色品牌。仿真实训室的建设要结合学院特色和地方资源,打造成工贸特色品牌。最后,盖书记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承载学校重托,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服务和保障学校“双高”计划”和“一校两区”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杨松涛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21日 14:1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