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百名师生百里毅行”活动

作者: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  来源: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45  浏览: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形式,5月29日,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百名师生百里毅行”活动在七都岛举行。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帆出席活动并领行,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群人却能走得远。同学们沿路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虽然有绵绵的细雨,甚至中途遇到大雨,大家也都守望相助,展现了昂扬向上、精诚团结、负重前行的奋斗精神;同时,用脚步丈量革命道路的艰辛,在坚持中感悟信念的力量,在前行中感受行走的力量。


一路上有美丽的田园风光,有壮阔的瓯江远景,还有国际未来科技岛快速发展的勃勃生机;既能感悟温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又能目睹温州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创新型城市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师生们对“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和更深刻的理解。


田骏芳是文创2001班级的举牌手,他微笑着告诉记者:“今天的虽然有风有雨,举牌有些困难,但是在风雨里和大家一起毅行,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历时五个小时,所有人都顺利走完了全程,充分展现了设计师生们主动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毅行为契机,用自己铿锵的脚步为工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毅行活动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进行12年,成为凝聚设计人行动力量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潘修强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02日 09:45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