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学思想、悟原理、保落实——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朱观娟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1:03  浏览:

5月31日上午,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府东路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访谈实录。现代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光春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现代管理学院副院长叶珺君老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并结合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秀清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访谈实录之习近平在浙江二十六:习近平总书记善于运用督促检查推动决策落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现代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富山老师学习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访谈实录之习近平在浙江二十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28字要求的精神的心得体会。

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光春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项老师说,我们要在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教师、青年、党建”等五个维度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现代管理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在方法路径上力求创新,找准着力点、突破点,推进“双高”建设。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善于运用督促检查推动决策落实的访谈实录,项老师说,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运用抓督查工作的思路、方法与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项光春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28字要求,给我们推进行政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供了遵循。随后,他就现代管理学院的有关专项工作的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项光春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02日 11:0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