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作者:学生处(团委)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9:47  浏览:

8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倪建发、党委学工部部长廖文献一行来到乐清永固集团慰问光电制造学院“绿色啄木鸟”爱心支教队的队员们,为冒着高温酷暑仍在实践的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倪建发副书记亲切关心团队实践、社会服务、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队员们的实践场所,详细询问了实践队活动计划。随后,他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珍惜此次基层锻炼机会,端正实践态度、磨练品格、学以致用。倪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工贸青年的风采,并希望队员们时刻将安全与纪律摆在第一位,顺利完成实践任务,平安返校。

永固集团“春泥计划”负责人郑明敏表示:学校的支教服务活动对企业帮助很大,孩子们得到了妥善安置和教育,员工们才能安心搞生产。他非常感谢工贸学院的支持,同时对暑期实践支教队学生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大力肯定和赞扬。

光电制造学院”绿色啄木鸟“爱心支教队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支教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课程辅导,特色品牌活动等帮助外来务工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使务工人员能够安心、放心、全心投入工作。队员们通过此次实践走进社会,体验生活,在与群众的接触、了解、交流中受到真切地感染和体验,从活生生的典型事例中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使思想得到升华,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加强。

学校党委历来对做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高度重视,学校团委对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周密部署,覆盖了理论普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公益奉献、反邪禁毒、弘扬瓯越特色文化7个方面,体现出主题明、组队多、地域广、内容实的特点。希望广大工贸学子对标新时代好青年要求,把汗水挥洒在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奋勇投身“两个先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廖文献 最后编辑:2022年08月02日 19:4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