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22:14  浏览:

1873F

8月15日上午,学校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在瓯江口校区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余闯,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二级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盖庆武主持。

FECF

盖庆武指出,信访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全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盖庆武强调,做好学校信访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二是要协同作战、靠前指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整体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排查摸底、关注重点。坚持源头预防,前端化解,运用技术手段全面排查信访维稳风险隐患。四要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五要加强督查、抓好落实。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维护好校园秩序的和谐稳定。

117C3

余闯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信访维稳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总结工作经验,梳理过去有效的方式方法,健全信访维稳流程机制;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及时疏导化解矛盾,促进校园秩序和谐稳定。

12E03

F6E0

188B9

108F1

12287

118F7

学校领导班子强调,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动态性工作,是落实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讲政策、讲方法、讲担当,创新有效举措,加强宣传引导和源头预防。

12C7E

118A1

12EEE

会上,党校办、纪委办、温冶集团负责人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责任编辑:党校办 最后编辑:2022年08月15日 22:1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