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正式落户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现代管理学院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4:42  浏览:

2023年5月12日,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成立典礼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府东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温州市饭店和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黄素武先生,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三级调研员包崇柳先生,温州华侨中学教务处处长王兴武先生,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管理学院王国银院长、孙富山副院长,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黄岳薇主任,温州地区知名高星级酒店企业代表以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师生代表等180人左右出席了成立典礼。

典礼伊始,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的揭牌、颁证、授标、授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举行。随后,温州金钥匙品牌教育委员会聘任仪式拉开序幕,现代管理学院王国银院长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黄岳薇主任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院长,温州市饭店和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黄素武先生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副院长。紧接着,金钥匙合作企业顾问委员聘任仪式正式举行,18家国际高星级酒店总经理受聘为企业顾问,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包崇柳先生代表顾问组专家发表讲话,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代表中国金钥匙总部致辞。

成立典礼后,首次金钥匙品牌教育研讨会在府东路校区多功能厅如火如荼地展开。嘉宾们以论坛的形式围绕着“数字化背景下酒店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这项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政校行企”的代表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共同分析时下温州文旅行业发展现状,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酒店业数字人才的创新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文旅融合。为温州市和全国文旅产业发展不断输送高端人才、提供智力支持和创新发展动力。

当天下午,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在府东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开展了一次《金钥匙服务致胜的秘诀》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师生阵阵掌声。

国际金钥匙学院创立于1999年,通过金钥匙品牌的职业教育,给中国服务业培养一代代有信仰,有荣誉感和责任感的服务先锋队,服务于高星级酒店、顶级物业及高端服务企业。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的成立是温州地区酒店人的特大喜事,是里程碑事件。未来,国际金钥匙学院将全面助力温州分院不断深入拓展金钥匙品牌教育内涵,把温州分院建设打造成为国际金钥匙学院在全国分院中的典范。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将以国际金钥匙学院温州分院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校行企”合作,聚焦数字化运营创新、智慧酒店管理等热点领域,引进国际先进的课程和教育资源,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和高品质素养的酒店管理人才,引领和助推温州地区的酒店、物业等现代服务业品质的提升,为温州市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王国银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16日 14:4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