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十届退休干部党支部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22:46  浏览:

5月16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十届退休干部党支部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校长余闯,党委副书记倪建发热情接待。

张志东欢迎老领导们的到来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高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温州办教育,围绕温州市产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特色,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

余闯对学校办学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办学优势,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图书馆,倪建发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参加调研的有连正德、金邦清、陈莲莲、施正源、杨伟锋、陈积榜、胡经琨、陈均柑、金福来、薛芸芸和李曼青等退休干部,他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光电制造学院等场所,对学校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党校办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16日 22:4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