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齐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0:19  浏览:

5月16日上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齐苗一行到访瓯江口校区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汪焰等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汪焰对陈齐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总体概况、实施情况、经费投入情况、建设成果进行了具体介绍。汪焰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内涵建设、特色办学,在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凝聚合力,促进双方办学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陈齐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关于双高建设、实习管理、校企合作等工作吸取了很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会前,陈齐苗一行先后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图书馆、光电制造学院、校史馆等场地。陪同参观调研的还有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贾永枢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教务处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17日 10:19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