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建成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22:29  浏览:

5月18日下午,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建成一行莅临学校瓯江口校区调研,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校长余闯等陪同。

章建成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用新校园、新空间、新面貌、新成绩“四个新”充分肯定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和2023年工作成效。他指出,学校在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人才培养质量越来越好,产教融合特点突出,创新创业走在前列,科技赋能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出新出彩。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他希望学校在新的征程中能够树立信心,再创佳绩。一是做好“三服务”,服务温州、服务浙江、服务集团,主动融入省市、杭钢集团重大战略布局。二是全力支持新校区二期建设,要求积极谋划、盘活资源,打造职业教育“金名片”。三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细做实学生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全面推动高质量党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五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环节,以务实举措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张志东感谢杭钢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厚爱和支持。他通过强党建、强内涵、强特色、强服务、强格局等“5个做强”汇报了学校近三年成绩。张志东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解题、成果收获、赛事承办、重点项目、产教融合等汇报了学校2023年开局工作。他表示,在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扎实实重点做好“五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争创一流高职院校。一是做好升格文章,争创职教本科。二是做好赋能文章,推动供给侧改革。三是做好建设文章,加快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四是做好承接文章,融入集团公司发展。五是做好治理文章,推进现代化高校建设。

余闯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

座谈会前,章建成一行调研走访了瓯江口校区二期工地、校史馆、图书馆、人工智能学院、光电制造学院、消控室等场所,检查指导办学和安全工作。陪同调研指导交流的还有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益,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红雨、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永存等调研组成员,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党校办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18日 22:29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