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4:53  浏览:

5月22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一行到访瓯江口校区调研交流,就职业教育改革、“双高”专业群建设、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汪焰等热情接待。

调研组在汪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光电制造学院、图书馆、校史馆、人工智能学院。

在座谈会上,汪焰对范家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建校历史、“双高”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科研处处长李丹分享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及管理经验、光电制造学院院长郑道友分享了“双高”专业群建设及改革经验、教务处副处长施星君分享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高职实践教学改革经验。

范家茂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学习,让调研组在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达到预期调研目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和我校加强沟通合作。

责任编辑:教务处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23日 14:5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