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大学生廉洁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国际商贸学院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0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清廉工贸”建设,5月26日下午,由国际商贸学院承办的学校“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大学生廉洁主题演讲比赛在府东路校区一号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进行,温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潘乐慧、温州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李瀚和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爱素等担任评委。

17727

主题演讲环节,14名选手围绕“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主题,从电视剧《狂飙》、工贸红等角度分享自己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坚守。“清廉是洁身,是守正,是初心,是底线。”“一廉在心,一洁在行。”“如果廉洁有颜色,那我想是……”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也生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践行崇德向善、倡廉勤学的良好形象。

C7596

即兴演讲环节,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抽中的题目,结合自身成长和身边人身边事,畅谈廉洁润初心的感想,讲述廉洁故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声情并茂地传递用廉洁之心做廉洁之事,让廉洁之风拂校园。

18688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商贸学院沈俊余获得一等奖;光电制造学院江秭妍和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谢尚利获得二等奖;光电制造学院钱程、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姚思怡、校学生会卢家家和国际商贸学院陈洁获得三等奖。

EF187

F808

12B3E

105F4

赛后,温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潘乐慧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她勉励各位选手能够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深化对廉洁主题的认识,加强个人素质提升,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演讲风格。

C7D87

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校园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热潮中不断筑牢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精神境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15D00

责任编辑:国际商贸学院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30日 15:0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