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校合作协议

作者:党校办、教务处  来源:党校办、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4:01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东西部教育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5月28日,学校与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校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签约仪式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俊喜会见了两校领导并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包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维峰,学校校长余闯、副校长汪焰,包头市教育局副局长侯振河,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卫,以及包头各职业院校相关领导和老师,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实施东西部教育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党中央、国务院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主动对接、专题研究、认真谋划合作内容,通过为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开展系列高端讲座、个性化辅导、项目咨询等,共同促进双方院校整体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余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与包钢学院有着一脉相承的钢铁基因,在发展历程和属性上有着很多相似性和共同点,此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合作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将是两校齐心协力、齐头并进的方向。

张卫表示,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将抓住本次合作的难得机遇,深入学习工贸学院的办学理念,更新观念,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通过持续苦干,实现学院乃至北方职业教育崭新的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林福利在仪式上作视频讲话,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签约仪式后,余闯校长为全体教师作了首场“职业教育发展高端讲座”——《打造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 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余闯从职业教育的新使命、新发展、新实践、新挑战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展示了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探索和特色,从理论和实践方面对高职教育发展进行了阐述。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31日 14:0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