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3:45  浏览:

为深入推进高校实践育人工作,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人工智能学院利用暑期时间,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30日10点,学院在414会议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登喜、党总支副书记洪长存、带队老师马璐梦、姜集苗,学院辅导员陈力特和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出征仪式上,徐登喜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留宿同学的纪律性,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并且对社会实践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强调了交通出行、饮食住宿、防台抗台、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工作,殷切希望同学们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从暑期社会实践中得到能力素质的提升。


洪长存副书记则从工作态度和方法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同学们秉承“鸿鹄远志、鲲鹏雄风”的院训,发挥专业优势,把理论知识和劳动实践有机结合,脚踏实地,注重实效,在实干、真干中展现人工学子的风采,为瓯江口产业聚集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给每支实践队发放了慰问物资,并同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人工智能学院派出三支志愿者队伍,在浙江省高职院校“云计算”竞赛活动志愿服务、瓯江口政务中心开展为期30天的政务服务以及灵昆岛曼瑞德公司支教活动。

责任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最后编辑:2022年07月06日 13:45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