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温州冶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冶金房开党支部  来源:冶金房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4:43  浏览:

2022年7月27日下午,温州冶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张禹主持。

会议认为,省党代会上省委书记袁家军以浙江之窗生动展示了中国之治的非凡成就,以两个先行深刻回答了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的时代命题,以8个高地形象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具有战略意义。其最根本最具决定性的是必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支部要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必须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的精神意涵与核心要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准确把握“两个先行”的浙江跃升与战略部署,系统谋划冶金房开工作如何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强化党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要身先示范,带头学习,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新突破、新成效。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就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禹 最后编辑:2022年07月29日 14:4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