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温州冶金集团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作者:张世祥  来源:温冶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6:31  浏览:

7月22日上午,温州冶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滨在公司开展基层宣讲,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李海滨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李海滨强调,要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统一思想认识,守好红色根脉,寻根固魂强基。健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 以党建赋能提升党组织创效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建设,为职工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学校助发展,力求做到“服务大局、融入中心、提神振气”。要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党代会擘画“两个先行”蓝图路径,自觉扛起国企的职责使命,结合学校“奋斗争先”主题年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温州冶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向荣到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从笃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践行“伟大思想”的行动纲领;擘画“两个先行”的蓝图路径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李向荣 最后编辑:2022年08月01日 16:3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