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工贸   >   正文

人民网:浙江00后宣讲员亮相开讲

作者:人民网-浙江频道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0:53  浏览:

20位00后宣讲员在余姚横坎头村开讲。天目新闻供图

20位00后宣讲员在余姚横坎头村开讲。天目新闻供图

人民网宁波8月11日电 (张帆)“浙东刘胡兰”李敏烈士的故事情景剧演绎活灵活现,嘉兴南湖《启航》、金华义乌《新时代》、湖州安吉《青山绿水的牵挂》等歌曲余音绕梁……今晚,浙江20位00后宣讲员在宁波余姚横坎头村开讲。他们用出新出彩的形式,围绕红色根脉、共同富裕等主题,形成宣讲作品。

为充分发掘培养优秀00后宣讲员,浙江发起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国资委主办,天目传媒承办的寻找“00后talker”的活动。前期,经组织发动、单位推荐、网络评选、面试评审等环节,164位来自浙江省内高校和企业的年轻人报名参加,最终20位宣讲员代表脱颖而出。

“理论味、青春味、浙江味!”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徐勤惠用“三味”来评价这群“00后talker”的首次亮相宣讲的作品。在她眼中,一个人的声音也许是微小的,但当一个个向上的、可爱的声音汇聚起来时,定能掀起澎湃力量,她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到理论宣讲的队伍里,继续在学、讲、用三个方面下功夫,让宣讲成为浙江青年的时尚。

据悉,这群“00后talker”在首次试讲后,将开启走进高校、企业、社区、乡村等巡回宣讲,把他们的理论宣讲作品落地,持续擦亮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品牌。


网站链接:http://zj.people.com.cn/n2/2022/0811/c228592-40077128.html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2年08月16日 10:5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