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工贸   >   正文

掌上温州客户端:温州举办高水平网球教练培训班

作者:掌上温州客户端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1:00  浏览:

温都讯 近日,温州冶金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办高水平网球教练培训班,邀请国际网球教练资格评定机构PTR中国考官赵睿丰担任主讲。

据介绍,共有1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均为具备较高水平的年轻网球教练。课程主要内容为职业网球教练员儿童培养培训,着重讲解培训10岁及更小球员的课程内容,包括培训不同年龄段球员的原因、方式、内容和时机等。

参加此次PTR培训课程的学员经过学习、模拟、实践、书写教案、技能与理论考核等层层考核,成绩合格后才能获得资格认证。参加温州站学习的教练员们在赵睿丰的带领下,不断地学习、吸收,同时也展现了出色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

温州冶金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刚刚承办了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总决赛,今后还将致力打造“温网”自主赛事品牌,需要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球教练。我们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温州网球教练水平,夯实温州网球基础,为打造“温网”贡献一份力量。

PTR 是世界公认最大的国际性网球教练资格评定组织之一,是分享网球教学信息的国际性开放式平台,在世界各个城市有超过10万余名的PTR 认证学员。2009年,PTR国际总部正式授权赵睿丰全权负责 PTR 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和会员服务及保有工作,PTR中国推广公司正式成立。

温州冶金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座落于浙江工贸学院内,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成立的一家集运动场馆经营、体育技能培训、运动员培养、赛事承办、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俱乐部。该俱乐部现拥用400米田径场、网球中心、羽毛球馆、室内篮球馆、健身房等一流的运动场馆设施,常年开设篮球、网球、羽毛球、体育中考等项目的培训。

温都记者 叶海鹏

温州冶金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供图

审核 林剑静

网站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547657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09日 21:0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