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在汽机分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汽机分院  来源:汽机分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4:26  浏览:

根据学院安排部署,12月4日下午,汽机分院(环保学院)在1305教室组织召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同志作了“关于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汽机分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盖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进行开创性研究和系统性解决的中央全会。作为高校的教师和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盖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盖书记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要准确理解和把握“13个方面显著优势”,明确“13个重点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最后,盖书记结合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特别是高水平高职院和新校区建设,希望年轻老师把自己的前途与学校的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前进。

责任编辑:周章添 最后编辑:2019年12月05日 14:2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